酒个玖Nov

懒癌晚期,更文随缘,催文请大力,啥都嗑的杂食系生物

「洛霞」万圣节小段子(现代AU 演员洛×调酒师霞)

严重OOC

挺久之前写的,给大家发发糖


万圣节前夜,也就是10月31日,这一天的晚上总是格外的热闹。小孩子装扮成各种鬼怪的样子穿梭在大街小巷,而大人们则等着这群可爱的“鬼怪”们主动找上门来。

 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洛,瘫倒在车的后座,拉拉领带,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。

 “今天的事情真是多到处理不完啊。”

 经纪人看了一眼现在已经毫无形象的洛,真想把他现在的样子拍下来给那些迷他迷得死去活来的迷妹们看看。

 “你要是听话一些,别总是给我搞失踪,事情会少许多。”

 被训的某人笑了笑,完全不否认自己偷懒的事实。

 车缓缓行驶着,广播似乎为了应景播着各种怪谈。洛看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什么,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。

 “今天是直接回家还是去那边?”

 “当然是去那边,”洛尽量掩饰自己的兴奋,“毕竟自家的小朋友还在那边等着我。”

 经纪人叹了一口气,万圣节还要被虐,电灯泡还是早点回家洗洗睡吧。

 车来到一家清吧门口,大大的橱窗里放着手工雕刻的南瓜灯和各种稀奇古怪的小东西,让人感受到万圣节的氛围。

 洛推开橱窗旁边有些复古的门,门上的铃铛发出悦耳的响声。屋内透着昏暗的暖光,精神也不由地放松下来。

 “叮呤。”

 “欢迎光临。”一道清冷的女声从吧台后传出。

 她专心地盯着手中的酒杯,纤细的手指轻握着银勺,小心谨慎地将各色洋酒倒入壶中,壶在她手上像是有了生命,上下飞舞着,手法十分熟练,简直让人感觉在看一场表演。

 洛坐在了吧台的最中央,露出迷人的笑,单手撑在台上,对着刚调完酒的霞说到:“亲爱的霞小姐,请问能为我倒一杯威士忌吗?就像我对你的爱那样纯得醉人。”

 “当然可以,先生。”面对说着情话,摆着撩人动作的洛霞没有丝毫脸红害羞的表现,只是稳稳地倒好酒推到他面前。

 “哦,宝贝,你这毫无所动的表现真是让我伤心,”洛表现出一副被抛弃的样子,但是话题一转说出了后半句,“但是我就喜欢你这幅让人欲罢不能的样子。”

 霞翻个白眼,好像对他撩人的话语已经免疫,转手将他别在衬衫口袋上的墨镜为他戴上。

 “注意下形象,亲爱的,你可是公众人物。”

 洛抓住霞正在给他戴墨镜的手,轻轻献上一吻:“我只在意你的目光,我的宝贝。”

 “好啦,别闹,我马上下班了。”她推开他,开始收拾东西。而洛则乖乖将墨镜带好并将剩下的酒喝完,等着她收拾好。

 完成交接班,因为家离得不远,两人手挽手决定徒步走回家。两人都没怎么说话,默契让两人不用言语便知道对方所想。

 如果像往常一样,两人可能会洗漱完在房间看看午间电影,然后入睡迎接第二天的到来。但是今天,一到家洛就将霞堵在门口,用坏坏的语气说:“今天万圣节,你不说那句话吗?”

 霞抬头望着他的眼睛,被他的认真逗笑了:“哪一句?Trick or treat?又不是小孩子了,你要给我糖果吗?”

 洛掏掏口袋,一颗水果糖出现在手中。他扒开糖纸将糖递到她嘴边喂她吃。

 草莓味在嘴里扩散开来。

 “好吃吗?”

 “嗯,好吃。”

 “那我也想要尝尝。”

 他一把将她横抱起来,向卧室走去。

 霞被吓到轻呼一声,搂住洛的脖子。

 洛轻轻将她放在床上俯身亲吻了一下她的嘴唇。

 “万圣节快乐,my love.”

 

「完」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