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个玖Nov

懒癌晚期,更文随缘,催文请大力,啥都嗑的杂食系生物

「洛霞」星守洛霞采访大曝光(采访paro 星守洛霞)

严重OOC 

 

LOL大爆料: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,大家晚上好!今天让我们来点前所未有的大动作!总所周知最新播出的星守宣传片广受好评,精美的画面加上扣人心弦的音乐简直让人回味无穷!为此,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其中两位主角有幸能来到我们的现场,他们就是——洛与霞! 

 

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! 

 

洛:大家好!哦,你们的热情还是如冬日里的烈阳一样让人无比幸福。 

 

小库:啾啾! 

 

LOL大爆料:我们的洛还是如此有魅力啊,连我都要被他吸引了,霞跟洛在一起不会吃很多醋吗? 

 

霞:(微笑)当然不会,毕竟只有我知道怎么能治他。【捏了捏旁边洛的脸】 

 

LOL大爆料:真是令人羡慕,那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吧,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个问题。 

 

在宣传片里你们扮演的是被迫成为反派的星之守护者,请问其中人物的哪个地方比较难掌握呢? 

 

霞:其实我一直很想做一次反派,正好这次宣传片给了我这个机会,我倒是没觉得有什么比较纠结的地方,那种想被救但是又没人来的失望感从而让我陷入了疯狂,让我想要毁掉全世界。 

 

小崎:(点头) 

 

洛:【搂住霞亲吻一下】亲爱的你可真酷!【转头看着镜头】我也觉得没什么比较难的地方,毕竟我这么爱她,她想干什么我都举双手赞成,就算她想要我的命我都亲自送到她面前,当然,除了和我分开,这我可不能接受。 

 

LOL大爆料:看来两位都十分喜欢并享受着拍这次的宣传片啊,那么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? 

 

洛:【摸摸下巴】有趣的事情?嗯,让我想想…… 

 

霞:洛有一次偷吃了妮蔻的饼干,结果变成了一只青蛙,差点被工作人员丢出片场,从那以后他看到妮蔻都躲得远远的。拍摄期间,佐伊偷穿了阿狸的衣服和高跟鞋去找EZ告白,结果被抓个现行,阿狸气的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,室内温度都低了好几个度。还有一次,洛…… 

 

洛:亲爱的,就不打算给你的老公留点面子吗?【委屈巴巴】 

 

霞:好吧,就这些吧。 

 

LOL大爆料:没想到大家这么和谐啊,我还以为像影片里一样针锋相对呢。 

 

洛:其实大家平日里都像朋友一样打打闹闹,只有在工作的时候会严肃认真起来,当然刚开始摸索人物的时候也有入戏过深打架的,就像我家亲爱的和阿狸。 

 

霞:刚开始我有点看不惯她高高在上的样子,后来发现她人也挺好的,很适合当队长。 

 

LOL大爆料:看来再好的演员都需要适应的时间啊。 

 

在影片里,我看到有一段是洛把妮蔻的变身误当成真的霞,误伤了霞,拍摄这一段的时候,你们都是什么感受呢? 

 

霞:【扶额】那一段简直是糟透了,洛总是怕误伤我下不去手,拍了至少十遍,最后好不容易拍出来了结果妮蔻还笑场了,当时掐死她的心情都有了。 

 

洛:我当时真的是特别纠结,虽然我知道都只是演出来的,但是我还是害怕伤到她,特别是她倒下的瞬间我的心都快碎了,简直就是折磨,我希望以后都没有这样的情节了。 

 

LOL大爆料:那一段是真的虐,看着洛虚弱的背影,我相信一大群迷妹要伤心了。 

 

霞:我当时知道有这一情节但是为了效果强忍着没有回头,结束后安慰他安慰了半天。 

 

(小崎拍了拍满脸不情愿的小库) 

 

洛:就算是真的,我也会无怨无悔守护她的,毕竟她是我的世界啊。【用头蹭了蹭霞】 

 

LOL大爆料:你们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?阿狸能成功救出你们吗? 

 

霞:阿狸的出场真是把我们吓了一跳,导演没告诉我们有这么大的动作,具体还要看编剧打算怎么写,我们也只是演员而已。 

 

洛:只要是和我家亲爱的在一起去哪都可以,简单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,后续如何让我们一起来看吧。 

 

(小崎和小库点点头) 

 

LOL大爆料:真是令人期待的回答啊,十分感谢霞和洛来到我们的节目,让他们为大家带来最新爆料,也十分感谢电视前的观众朋友们,这里是LOL大爆料,我们下次再见。 

 

「完」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